星期日, 5月 31, 2009

坦克戰隊GAME (闖關挑戰)攻略提要


坦克戰隊 登入方法,FUN-P申請帳戶,安裝坦克戰隊 或到嘎姆擂台申請帳號。
以下解說 (闖關挑戰)攻略提要,武器裝備如果有缺要去遊戲內的
(格納庫-武器店)變裝或商店換武器

01.死亡之谷 攻略 難易度(難)

以下解說
12345678為該團隊的加入的排序,已便了解自己該存在的位置。

  1. 123左下,456右下,78中間下面洞 然後全向上用雷射, 如附圖的位置 往上發雷射技巧 打完上面該為位置的炮台要的協助旁邊打,那些小雷神˙ 要兩發雷射射的掉,所以用子彈打是沒用的,至於裝備最好 1.雷射 2.EN增幅 一開始就到位把雷射射掉,再用EN,但因EN必須在不移動時集氣最快,所以建議,如果血還夠不要亂移動,發雷射時,如果小雷神都集中在頭上要一起發出。 8人才過得了。
  2. 也可1234左,4678右,然後再到中間發雷射,記得5發雷射就可打完塔,所以千萬不要浪費.。

02.末日大地-難易度(最難)

  1. 雷神的血有2783左右,8個人平均要 350才過的了, 分數就是打到的血,
  2. 12345678且圍成上半圓,有精靈的一開始就要放出來,因精靈可以幫忙打,靠的越近打得愈快,每個人都要撐一下,被打到血少到一半才可以退到後面一點
  3. 技巧: 01.不要亂移動,因當大雷神移動時,同伴就打不到了,
  4. 技巧: 02 不要離得太遠打,一次只能3發,打到才可以再發,所以靠的越近,打得越快,且子彈會太多移動也會LAG (遲緩) 子彈會射得很慢
  5. 技巧: 03.不要用雷射,因雷射才抵13發血,且會擋到射出的子彈,也會造成LAG,所以不建議發雷射,因雷射真的壞處很多,PS 更不要用地雷,因大雷神是空中移動,地雷並不會了他血多少。 就是乖乖的用子彈打,了大雷神的血最多。
  6. 技巧: 04 最好的配有有,精靈, EN ,和防護罩 或是 精靈 渦輪 防護罩,這是兩個選擇, 有防護罩的人在用的時候可以不了血,所以聰明的人快被雷打到後使用,其實大家輪流,因如果大家都再躲大雷神,就不用玩了,8人有1-2人,躲起來,就不用玩了。
  7. 多死一個同伴,平均要打得血就更多了。
  8. 03精靈亂舞.攻略 難易度(中)

如附圖,12左上 34左下 56右上 78右下 往砲台發雷射,因一次可以打2個,如果大家團結的話,很容易過,最好的配備 雷射 .EN增幅 (必須在不宜動時集氣最快,所以建議,如果血還夠不要亂移動或亂發子彈)


04精靈神殿 攻略 難易度 (中)

  1. 如附圖 1 在上面左邊 2在左邊上面 3.在左邊下面 4.在下面左邊 5.下面右邊 6.在右邊下面 7.右邊上面 8.上面右邊該位子要記好,如附圖,
  2. 技巧,因這樣射可以把精靈打死,且可以一次雷射也可以打兩個砲台。
  3. 最好的配備 雷射 .EN增幅 (必須在不宜動時集氣最快,所以建議,如果血還夠不要亂移動或亂發子彈) ˇ但因這關好像沒這難,不這樣也是過得了,就兩人為一組去攻炮台 躲在 在凸出的磚塊旁邊射砲台,有時精靈會有打不到的狀況,那就鐵過了。
    以上 過關時會有徽章或寶物會掉下來。
  4. 闖關一定要團結,以上,四關都過關了的心得...玩過的我就不太想再玩了,

新增6.25 2人合作 攻破精靈兩關攻略

03精靈亂舞

  1. 請一兩個人一起走我劃的路徑。並在一號機的位置停留
  2. 其中一人,留在一號機的位置, 另一人到2號機的位置,發雷射
  3. 記得先打右邊兩個,打完再去打左邊兩個
  4. 重點說明,
  5. 如果再一號機會被打到請右邊一點。不要超過一格
  6. .躲的位置是可以躲部精靈的圍攻,到那位置是為了誘敵,所以要一起比較好
  7. 建議2號機用雷射打,因一次打兩個比較快,且不會再有精靈從右邊出現。
  8. 如果有EN的話,兩人靠在一起比較快集氣再發雷射。
    一人打也可以過,但就是要慢慢的打。

04精靈神殿



  1. 兩人依照圖中行走路徑走,要依著牆,靠緊的走,一起 到1號機位置就定位
  2. 一個誘敵不動,一個可以離開了,去打砲台
  3. 因一個砲台100子彈血,所以每個只要打99發,最後一起回定位後,一起8個砲台剩下的一發打掉。
  4. 建議1號機打右上方兩個,二號機打剩下的。
  • 重點說明
  • 如果道一號機位置還是會被打到,請右邊移一點,但不要超過一格。
  • 一個砲台打多少要記得,打超過,暴了,精靈會從另一邊再跑出來..那就應該GAME OVER了吧。
  • 有渦輪會比較好,但沒有也可..有渦輪,路線可以從最左上開始遶會比較誘的完備。如果有冰有精靈,最後兩個人到定位,用冰把自己圍起來,放精靈出去打就可以了。

    以上是兩人合作打精靈的攻略,當然一個人要慢慢打也是可以。但不建議,因要有點技巧,也沒多難啦,自己去想..提示要帶精靈,和冰。或渦輪。因沒差多少。 精靈兩關我建議兩人打法啦,雖然有人以為我會造以前我打的方法打,但又沒很多人。兩個人打比較快。

    其實坦克戰隊真的還蠻好玩的,FLASH,線上遊戲的精典。8BIT,GAME,讓你回味可以連線的任天堂時代。很棒真的。 各位希望你們申請FUN-P的帳號,或嘎姆雷台的帳號,用訪客,真的讓人不知道是誰。 PS 他還新增了7-11可以買武器的方法。

7./3新增關卡, 新出了兩關 闖關 以下 攻略提要
06.強襲公路 1人攻略

  1. 請第一時間將入口處放冰,然後再放精靈,基本上, 這樣就差不多可以過關了。
  2. 如果發現精靈被卡住的情況或打不到的情況 才需要進去攻打。
    重點提示 1.要帶冰 2.要帶精靈。
    這裡要注意的一點,砲台如何才會失控,那就是他飛彈打你的行徑只要一被阻斷
    飛彈就找不到你,他就失控,自爆。 雖然一人可過,但精靈越多,越快過啦。


星星為無敵位置 大家要怎打就怎打啦。....無敵位置已官方已去除 ,大家買冰吧 10/21


06-地獄業火

  1. .請先到A的位置放冰,第一時間將入口封鎖
  2. 再到B的位置放精靈,因這個位置精靈不會被卡到。
    精靈會將B區上下兩個的炮台打掉。然後精靈會卡在C位置的牆壁,打不到砲台。
    所以要前進到C區,要先將上下入口處用冰封鎖,(逐一的放冰前進)
  3. 然後到C的位置,放防衛塔。攻C右方的炮台,因先攻爆他,你的精靈才不會卡在哪。
  4. 然後到D或E得位置,然後中區的上下兩個砲台又被精靈攻滅了,再前進到下一個F位置
    (記得是逐一的放冰前進)
  5. 到F之後先將見圖,將防衛塔的位置放置好,不要放太近。然後逐一攻破,就可了。 重點提要,因最右邊上下的砲台是火神導彈砲台,精靈是無法擊破的。所以要有防衛塔。


新增神祕無敵位置,大家要怎打就怎打----無敵位置官方已將它去除了,各位買冰吧10/21


07-風林火山8/29新增

這是分工合作和團隊默契的關卡,以下是圖表角色說明:8個人要輪流檔王,以下先用12345678代表角色的位置 跟輪替的排序 . .這只是原則 ,其實只要1跟2的順序一開始要有人先說好,1是先去檔的人, 2是輪替1位置的人,其他的自動的輪替就好了 ,ABC 代表要站的位置 為一直線。 A區(檔王), B區時(準備輪替) C區 輪流發雷射 。
  1. 一開始大家在同一時間就要到位,
    第一時間排1的要到A位置(A區的人檔血檔一半就可下來了,再換B區的人上去。)
    第一時間排2的 先到C 再到B (因太快倒B會引到王..,要跟A有所距離,因王的閃電地雷在打A區時有範圍,被炸到會了血。)
    第一時間排345678,向C靠齊,先到位先發雷射,剩下的輪流發雷射.有EN增幅器的要先啟動,不要讓雷射斷掉, 不管王是不是隱身了就是不要讓雷射斷掉。
  2. 再來 每個人都要到A區上去檔王,先到B 在到A,大家要輪流,輪過的人在C區發往上發雷射。
  3. 再來就是王在不按牌理出牌時的問題
    有時王隱身 會變換位置,需把王引到被雷射射到位置.至於引導的方法
    不要往下,直接1步2步的左右微調,讓王的電鑽到雷射中間,然後左或右移動到雷射直線區然後垂直下來。
    如果王隱身後直接打C區的人,大家就要散開, 被盯上的人 可用防護但不要移動,然後有雷射的要對準王電鑽的地方 射雷射。
    其餘的人也連續發雷射。
    基本上它會再隱身 就要有人去把她引到地圖中間,其餘的人要歸位。 太突然的位置,那就是默契問題了.大家需要換雷射射的位置。

    至於裝備的問題 與使用的時機。 比較安全的武器分配是 EN增幅器+防護力場+雷射。
    1.en增幅器是要在圈圈內跟同伴在一起,en就可快速提升。
    2.因雷射可以檔王的飛鏢兼攻擊 一次打13分 在使用的時候不要太急著發 ,因雷射線不能斷掉,所以要有人懂得補那空隙。
    (基本上只要大家有一起發雷射會就會被全滅...因空隙真的太大了。)
    3.防護的使用時機, 如果發現雷射會斷掉的時候,就要用了。 或是引王的時候,要使用。 或是要輪替的時候。 或是你快沒血又被王釘上的時候 再來的說明王 的武器 是飛鏢 跟閃電地雷。
    基本上被王的飛鏢了很多血,雷射可以檔它的飛鏢,而王射飛鏢的位置在王電鑽的地方,(我有上面圖示可看到位置) 所以只要雷射打到電鑽,他的飛鏢是發不出來的,打不到其他人的。
    至於被王的閃電地雷釘上,是基本上是無法躲的,一定要檔,他閃電地雷是有地雷的範圍, 被炸到的人周圍 都會了血,
    大家集中的時候如果被王釘上,要散開。 王的閃電下來就知道看上誰了。
    至於王的隱身,他那時無法攻擊啦,A區的人記得往上發子彈, 有點挑性的感覺,雖然我不確定有用.因有時王還是會跑到底下。
    以上,就是這次的攻略, 此關的王的血 約600 ..每個人輪一次就差不多了
    這關跟雷神一樣,沒辦法一人過的,至於還有沒有其他方法,ㄟ,還沒試成功過 大家就這樣吧。

08 忍法演武10/21 新增

這一關是很簡單的關卡,多人一起打 一下子就過了,應該是不用啥攻略,但還是說一下,

  1. 多人打一開始請到A點往上發射雷射,因A點--5個人5發雷射 那上下砲台就打掉了,,再到
  2. B點,將左方砲台打掉,然後剩右邊
  3. 在c的橫線上發射雷射射右邊-或直接去把右邊的砲台 打掉 ,我個人覺得集體行動很快,當然人少時如果有人卡住忍丸(如右下圖)伙伴去打砲台也是可以的,但就是因忍丸會發射閃電,所以還是會了血,一個人 無法過, 而這關有道具圍巾,永久的喔.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雷神用雷射砲哪會怎樣

用地雷得2分
跟導彈一樣

阿風 提到...

用雷射才13分,就算高出力雷射也一樣13啦。打大雷神用雷射並不會比較強啦,...不如裝一下防護罩,和精靈,雖然我經常看到有人躲在旁邊集氣,發雷射,但集氣發雷射的時間,不如射50發子彈。
我只能說子彈最快啦,目前個人最高紀錄單場826發子彈。 就左鍵快按就好了,所以希望大家近一點打。因那樣射得最快,最快是近到看不到子彈的射程。 且這關最重要的是不要有人在躲啦。 因最後最晚死的,一定會被抓包,然後被踢出去。哈。不團結就是害群之馬,所以這關,基本上說難也沒多難,就8個上下一心,就ok了吧。...出了一兩個會躲得,就886。 至於好像放小雷神打大雷神也蠻多分的,但會把別人的精靈打死。
以上。

小呱呱 提到...

那偶再去挑戰看看吧!!!

小呱呱 提到...

那..自己要打雷神打多少才會死??

匿名 提到...

那請問8人都較小雷神那是不是髓便都過的了!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高出力雷射是要打末日大地還是死亡峽谷
我已經打了末日大地...
可是去格納庫沒有高出力雷射?
這是甚麼情況?

阿風 提到...

1.我沒用過小雷神,我也不知道8個人用小雷神是不是很好過。 但我知道的是了放小雷神,打得比精靈多。
2. 高出力雷射是打末日大地,不是打過就一定會給,那是機率問題。 高出力我覺得不好用啦,他唯一的好處我覺得是可以破冰, 但很多時候經常會被卡住,且他攻擊力好像沒比較強,就是範圍大一點。
3.末日大地,我還沒看過有一人攻略的。 但魔王的血就是2800左右啦。

阿風 提到...

抱歉 高出力雷射也不能破冰, 基本上兩人一起發雷射,所有的冰都破,小雷神也會被打死。 至於範圍有沒比較打,我個人認為沒有,他只是好看而已,。

匿名 提到...

我想問打大雷神會不會掉高出力雷射

匿名 提到...

高出力雷射和雷射有差別ㄇ?

匿名 提到...

那高出力雷射有期限限制嗎?
打倒雷神真的有徽章!?

匿名 提到...

那一顆子彈多少血阿????

匿名 提到...

地獄業火可以不用防衛塔,我都踏著冰在遠處用雷射4~5次就打掉了後方跑塔

匿名 提到...

除了 高出力雷射外
還有什麼可以攞到???係咩關卡攞????

十惡不赦幫 八王-轟之王 提到...

我是轟之王 我當4隊隊長要改什麼名

阿風 提到...

高出力的優點是對方如果射一般雷射你有躲過的話,你可以回擊 ,還有他可以穿過大樹,就這樣啦,至於還有其他優點嗎? 我不知道,他了很多EN啦 攻擊力 也差不多...至於地獄頁火和強襲公路有很多種打法啦,你們自行去研究,我曾經帶過很多人打過了 怎打都可以,如果你會站冰或站防衛塔,要怎打就怎打,秘密安全地點也很好找啦,你們自己去找,我公開了太詳細 就沒樂趣了...最方便的打法我就不說了-因有很多人知道了,大家去研究一下。 因太久沒更新,我最近都沒再玩了,各位加油...我只能給你們提示了,至於其他問題 高出力只有10天的效能,且不是打贏一次大雷神就有,要打很多次,要看機率, 至於還有轟之王你要改啥名稱我就不知到了,SORRY。 如果下次有新關我再更新攻略

將軍 提到...

地獄.強襲的無敵位置,把冰放在無敵位置後,把冰打碎後,無敵位置會不見